三民家商籃球隊

我是今年的基測生 ~ 我目前就讀的國中沒有籃球隊 ...

我是今年的基測生 ~ 我目前就讀的國中沒有籃球隊 ... 我本身也不是體育班的 但是我高中想加入籃球隊打HBL我住高雄 成績也不是很理想...請問高雄有哪些學校有HBL的球隊我這樣可以進籃球隊嘛 ??
高雄HBL有名的有兩所1.三民家商田壘.周士淵等人都是從那畢業的不過他們大多是從七賢國中畢業在直升三民的你就先考進三民家商 到時候再看你能不能進籃球隊2.高苑工商周資華(現在是東風的球員)是從那裡畢業的不過我對這所學校了解不多但是我知道 他們多次打入HBL八強 所以這所學校你也可以考慮這兩所都是高職所以成績因該不會太難達到不過至少也要有130幾吧 參考資料 國三生
高雄有 HBL的學校好像只有田壘的三民家商吧!

另外要進去籃球除了考上他們學校之外

至少要有國中打球的資歷會比較有機會。

當然你還是可以靠測試進球隊。

現役SBL 球員就有ㄧ人高二才從棒球隊轉籃球隊。

我相信有實力ㄧ定可以。

至於成績方面 再加把勁!

總不能被人家說成是四肢發達頭腦簡單。

加油 你ㄧ定可以

hbl高中籃球聯賽,hbl賽程表,hbl乙組,hbl人氣王,hbl明星賽,hbl無名,hbl女籃,hbl冠軍,hbl 高中籃球聯賽官方,hbl決賽HBL,籃球隊,七賢國中,高雄 成績,國中,高雄,周資華,學校,三民家商,畢業

三民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3041237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