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考高中籃球隊的問題

請問hbl有哪些球隊有內定好的內定幾個 甲組的 我們學校沒籃球隊 我身高170cm 57kg建議去哪間考
你國中還高中?我現在國三也有打算考有HBL的高中我身高173我也曾經問過這個問題但通常都被打槍如果你夠強教練看到你也會想要你的有夢最美就算機會小也千萬不要放棄~我的原則啦回歸正題我的目標是松山高中強恕高中其他甲組的還包括泰山高中南山高中青年高中能仁家商三民家商等等其他還有很多.加油.說不定能在術科考試上見到你 或許?對了現在各校的球隊入學簡章應該還沒出來可能要等個一 兩個月吧? 參考資料 自己
學校沒籃球隊 想去考甲組真的很難有些國中打甲組的 上高中也不一定有甲組能打更何況妳又是沒受過正規訓練 除非你有過人的體能條件妳又才170 沒受過正規訓練 想去HBL是根本不可能除非你身高有190以上 就有機會上HBL不然就打高中乙組吧 甲組希望真的不大
全部都是 170cm 57kg打籃球真的不適合很適合讀軍校

一定很靈活現在這個世道讀軍校女生哈的很根本就是長期飯票籃球員多數是少年得志中年失志 打籃球沒前途啦~而且全部內定你也進不了啊 
你們的夢想我十年前就幹過了 真的是不切實際的喔 那些公立學校不過就是做個歷行公事應付教育部 順便辦個考試增加學校經費

不可能中的話啦 正選的去年十月就已經開始跟學校一起練了啦 你們根本是去當砲灰嘛!

至於某私校籃球班誰去都會中 整個球隊一百多人......有一到三年級有30個人是學校教練找的學校會訓練他們

還會給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