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家商籃球隊

我要高雄縣市男籃球隊的知料!! 還有怎麼進入籃球隊?

如題我現在小5 (140cm)(31公斤) 我想等到國中時參加籃球隊再來高中考三民家商然後大學在考體育ㄉ 我想參加HBL and SBL 就這樣 我想問國中籃球隊怎?考高中籃球隊怎考? 就這樣
國中籃球隊只要技術好 找教練 請他看你的技術 高中籃球隊有兩個方法hbl:1:教練直接從國中聯賽找人2:自己去參加學校辦的考試 (這個籃球技術真的要很好喔) sbl的球員幾乎都是從hbl被挖過來的

因為sbl目前還沒有選秀制度國小沒參加籃球隊沒關係 重要的是國中一定要參加 如果你想考hbl的話 國中有參加籃球隊的 會優先考試 參考資料 我

高中籃球隊,台啤籃球隊,裕隆籃球隊,松山高中籃球隊,籃球隊名,哈林籃球隊,三民家商籃球隊,達欣籃球隊,籃球隊訓練,能仁家商籃球隊籃球隊,高雄縣,高雄縣市,SBL,HBL,三民家商,國中,沒關係 重要,進入,高中

三民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04210902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