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家商籃球隊

進籃球隊方法

籃球 是我的夢想 ..拜託各位大大 ..交我各種能進籃球隊的方法 ..贈 ..要讓覺得好的 ...我想進的是 三民家商
在國中時加入籃球隊並且拿到好的成績如果條件不好就一定要拿到好的成績才有機會進入條件則包括身高及技術!!如果自己擁有身高的優勢也比較容易進入有些球探會從國中的一些比賽挑人如果打的還不錯他會直接邀請加入如果沒有加入球隊就去看看三民家商有沒有測驗不過能利用測驗來進去的人數可能只有五個以下不是有身高優勢就是技術非常好而這些人進去可能也只能當候補又或者去打乙組能當上先發的可能當是在國中時已經確定的!!如果有問題可再提出來我會盡量幫助您的!! 參考資料 我
妳得基本一定要練到非常好因為籃球隊一開始在考妳基本的所以你基本一定要很好 才有可能
你也可以參加很多比賽喔成績好的話就是學校找你不是你找學校囉
可與我聯繫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