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有關於三民家商籃球隊~

我目前國3生 身高有178左右 體重62左右 球技還不錯(不算爛

個人認為) 但是我不知可不可以進入籃球隊!? 希望有人可以告訴我~非常感謝!!
要加入高中甲組校隊國中最好也是甲組校隊 雖說不一定 但百分之九十五都是國中球隊如果你國中畢業長到195 普通的體能 你可能只要普通的基本動作假使你185~195 你要絕好的基本動作如果你185以下呢 你要速度快 爆發力強 絕好的基本動作而且幾乎是打後衛 領導能力也要 領導能力也是要正規校隊才訓練的出來就以台北五強來說好了南山高中 後衛前鋒教練幾乎都是去找國中的明星球員也就是你尚未畢業教練就去找你了能仁家商可能也差不多三重 強恕 泰山你可以去考考看 不過有些是考爽的 考形式的其實是內定好了就我知道真正有在考的就是泰山了不過是兩百人去考 錄取十個= = 加油吧三民家商跟台北這些學校是同等級的唷 參考資料 不錯的話 最佳解答給我 謝謝
如果你要進三民球隊的話~最好要有推薦你的教練幫你寫推徵證明還有國中球隊的參賽證明另外最好要有得名的獎狀(比較好)至於可不可以進球隊就要看你去三民考術科的分數摟~!!加油!!!!!!!!

三民家商觀光科,三民家商籃球隊,三民家商制服,三民家商錄取分數,三民家商餐飲科,三民家商分數,高雄市立三民家商,三民家商美容科,三民家商社團,三民家商服裝科三民家商,高中甲組,南山高中,台北,國中球隊,泰山,生 身高,國中,後衛 領導,能仁家商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02280399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