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家商籃球隊

灌籃高手湘北隊與田壘時期三民家商哪隊比較強?

灌籃高手湘北隊與田壘時期三民家商哪隊比較強?請幫我分析以下兩隊 1.灌籃高手湘北高中籃球隊 2.田壘時期的三民家商兩隊都是擅長打閃電快攻的攻式

湘北隊是流川楓、櫻木、宮城良田打快攻三民家商則是田壘、吳永仁、李奇勳打快攻

這樣兩隊一比誰較強?球隊先發陣容如下:湘北高中籃球隊:C:赤木剛憲 197cmPF:櫻木花道 189.2cmSF:流川楓 187cmSG:三井壽 184cmPG:宮城良田 168cm教練:安西教練(白髮佛)三民家商籃球隊:(2000、2001年度高中冠軍(台灣))C:田壘 199cmPF:莊曉文 191cmSF:周士淵 189cmSG:李奇勳 177cmPG:吳永仁 177cm教練:劉錦池我希望回答是以各位置做比較

論整體實力還有我不希望看到像[湘北隊比較強因為有流川楓]或[三民家商比較強因為有田壘]這類的答案啊!?
真是太有想像力了!!我也是忠實的灌籃高手讀者!!以下是我的分析:就身高體型來看的話相北除了一號位置稍嫌薄弱以外 其餘二號到五號位子占盡優勢 以三號到五號位置看來 響北身高似乎矮三民家商那ㄇ1~2公分左右但是論體型(重量)和爆發力看來 相北幾乎不會吃虧(赤木 櫻木 流川爆發力超猛) 二號位置更不用說了三井184vs李奇勳177 這甚至可以拉開讓他進去打低位了撇開體型不看 因為相北這支球隊完全是虛構出來的 所以每個人的單打動作和天生能力都太強了例如流川楓會拉竿灌籃 三井壽的神準 櫻木的爆發力...結論我認為是相北對獲勝 畢竟相北籃球隊不存在於現實 所以沒有辦法比較出實際上哪邊比較厲害 參考資料 me
你比較強因為你的想像力不錯拿漫畫與現實來比較嚴格說來這不算知識的問題建議你拿這種比較題去籃球類的論壇去問不用在這裡浪費時間如果你還是學生就把你的想像力運用在功課及未來的工作上如果你是在工作了最近景氣小小回升這點想像力運用在工作上應該可以多少有幫助
= =漫畫的人除非是真的人不然無法比較
這一切只是我的想像禁區方面當時的田壘要守住大猩猩是不太可能的厚度差太多了要守可能是莊曉文守他而且還要田壘幫忙如果兩人守猩猩就讓櫻木有表現的機會了尤其是到漫畫後期櫻木的中距離練起來放他空檔就一個一個給你射進 禁區是湘北大勝得分主力的小前鋒也是湘北勝 流川各項攻守數據都比周士淵來的搶眼雖然周士淵外線準不過不要忘了流川的防守跟速度後衛方面宮城在身高上是輸 不過後衛不是看身高是看速度跟視野 所以其實身高還好 不過吳永仁的外線就贏他一大截了 在後衛不會外線就像小前鋒不會上籃斷了得分方式 所以是三民贏三井應為漫畫的關係好像百發百中 所以這方面我就不予置評了還有最重要了一點就是安西教練對山王時候的戰術跟魄力都是令我印象深刻的教練在球場上的重要性一點都不輸球員以上是我對兩隊的看法
要比?在你腦子裡叫2隊互打就好了啊想要有答案你自己能預測啊別當知識 所有人都像你那麼強

三民家商觀光科,三民家商籃球隊,三民家商制服,三民家商錄取分數,三民家商餐飲科,三民家商分數,高雄市立三民家商,三民家商美容科,三民家商社團,三民家商服裝科三民家商,湘北隊,田壘,湘北高中,李奇勳,流川楓,籃球隊,灌籃高手,宮城良田,白髮佛

三民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9112507494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