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請問95年hbl學校籃球隊獨立招生時間?

南山高中、松山高中、泰山高中、強恕高中、光啟高中、三重商工、屏東高中、能仁家商 .....等等 有更多更好 可以給我這些學校的籃球獨立招生時間ㄇ?
南山高中.....不做獨招都是內定人選松山高中.....百分之八十也都是內定人選約留2-3名開放給一般人考測驗時間:6月17日早上八點泰山高中......百分之六十內定人選約留4-5名給一般人考測驗時間:6月18日早上八點強恕高中......無時無刻都可以去考試因為是獨招沒有發公文所以只要跟教練說好就可以馬上去考試【光啟和能仁都是唷】三重商工百分之五十是內定人選約留5-6名給一般人考【三重商工我跟我們學校作建交今年的3月1日已有人先去考了= =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人被入選】他還有一個測驗時間:6月18日早上8點30分屏東高中我不清楚可以上學校網站上看唷以上都是【HBL甲組球隊基本上要考上去蠻困難的】因:甲組球隊第一要點要身高 第二如果有打過國中聯賽的百分之八十都已經被挖角走了= = 所以一般生要考上的機率很低很低我個人的建議是可以轉戰【HBL乙組學校比較不會要求那麼多】 參考資料 籃球達人
有幫你找了一下只有泰山高中有訊息貼在網路上http://www.tssh.tpc.edu.tw/newweb/News/Enroll/layout.php?main=enroll_info.php其他的學校應該都是要自己去問不然就是直接去問你所要的學校但是現在假如你要考不知道會不會太慢了都六月初了就看網友有沒有是剛好以上這些學校的了
各校獨招時間不一定.最好是打電話到各校詢問強恕高中電話23656571
能仁  沒有獨招  只有報名進了學校之後 學校會開始招學生 之後再篩選

三重商工分數,三重商工夜間部,三重商工制服,三重商工游泳池,國立三重商工,三重商工籃球隊,三重商工錄取分數,三重商工pr,三重商工最低錄取分數,三重商工地址三重商工,hbl,學校籃球隊,泰山高中,屏東高中,強恕高中,光啟高中,松山高中, 三重商工,能仁家商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2060531162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