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家商籃球隊

怎麼考上三民家商的體育班?

我很想去考體育班耶.... 我是打籃球的 重點 我是女生 ..... 三民有在收女生的體育嗎? 那體育班是不是都在打混阿??? 請詳細的告訴我謝謝
不好意思我們學校籃球隊只有男生唷..體育班女生有女足或是壁球等其他的運動項目..就是沒有籃球所以如果你想進籃球隊可能就要找其他學校了 參考資料 現任三民學生

三民家商觀光科,三民家商籃球隊,三民家商制服,三民家商錄取分數,三民家商餐飲科,三民家商分數,高雄市立三民家商,三民家商美容科,三民家商社團,三民家商服裝科三民家商,體育,學校籃球隊,打籃球,不好意思,女生,壁球,女足,三民,打混

面試|自然組|選系|科系|商科|轉學|技術學院|社會組|未來發展|分數|聯招|統測|指考|獨立招生|畢業|分發|補習|基測|保送|大學|高中|高職|夜校|推甄|出路|自傳|考題|工科|科大|進修|

三民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80317087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