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我這樣能進hbl嗎

我身高172

體重53

現在國二

以前國小是籃球隊的

得到北市第二名

我跑步快耐力好

我的老師曾打過南山高中、師大附中、台啤

他說我還不錯

假日都和大學生打球

我有機會進去嗎?有建議哪些甲組學校或是乙組

男子組

我是吳媽媽的兒子
你現在是校隊嗎?!我是能仁家商的也是這屆HBL亞軍的學校我們學校選人好像是這樣選的去全台各縣市的國中學校找籃球隊的選球員但是也有一個方法是近來能仁家商讀然後加入籃球B隊[打HBL的是A隊]但是加入B隊要選進A隊是非常難的除非你真的打的很好要不然就是從國中校隊選

hbl高中籃球聯賽,hbl賽程表,hbl乙組,hbl人氣王,hbl明星賽,hbl無名,hbl女籃,hbl冠軍,hbl 高中籃球聯賽官方,hbl決賽hbl,南山高中,師大附中,台啤,能仁家商,籃球隊,HBL,學校,北市,國中學校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903261089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