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我希望大家能建議我籃球生涯

我目前是一個國二生ˇ我希望未來能往籃球發展ˇ目前身高167.7我住在台北縣的汐止家人對我的支持也不是很大但我不希望放棄希望大家能建議我如何走我自己希望高中能去讀高中HBL聯賽甲組的學校能的話也建議我哪幾間基測分數希望也能說一下我會想打HBL是為惹讓自己能有更高的機會打SBL最主要能提供我怎麼走籃球路ㄇ?也告訴我該怎麼跟家人開口希望大家能誠心的回答拜託各位喏ˇ
我覺得只要是自己下定決心

就勇敢去走沒關係雖然台灣的籃壇沒有很進步

但興趣就是興趣

那是你的人生

由你自己決定

能夠得到家人的支持固然很好

但是就算沒有得到家人的支持

也依舊可以在未來證明給他們看。

你的身高並不是很高

但是才國二

多吃點應該能夠再長。

你就讀的國中有籃球隊嗎?如果你就讀的國中不是籃球的明星學校

可能會比較辛苦一點。

我建議你從現在開始

找老師教你一些基本的動作

進入籃球隊並不簡單

而且很辛苦

千萬不要輕言放棄就是了。

如果現在要考高中的籃球隊

希望你已經又不錯的基礎。

台北縣的高中

大概就這幾間會參與HBL:台北縣泰山高中 台北縣南山高中 台北縣能仁家商 台北縣三重商工 能仁和南山都是不錯的學校

也是HBL的熱門隊伍

不過由於裕隆隊的陳志忠在泰山高中任教

你想要學習更多的球場經驗

如果能找到他當老師

其實也不錯

看你的方便吧!

我也順便把台北市的高中列給你:台北市滬江高中 台北市開南商工 台北市強恕中學 台北市松山高中如果要在台北市

建議你去松山或者強恕。

籃球這條路

希望你不要只看到光芒和風采

事實上背後更有許多心酸

你該考慮清楚

對未來要先規劃好

例如

如果沒辦法考到籃球隊

又或者打不進HBL、SBL你該怎麼辦?一定要把最壞的打算做好

千萬不要因為籃球

而毀了一生。

沒有籃球打

很多人有更多路

希望你也應該找找自己的路。

對於功課上

你也還沒大學

我希望你能夠不要荒廢了課業

如果因為打籃球而讓成績一落千丈

很可能父母、家人就更不支持了

而你若真沒考上籃球隊

考高中也會很辛苦

所以現在還不是放掉課業的時候。

我相信只要你夠愛籃球

並且認真努力的學習

即使沒有讀籃球國中

也能夠闖出自己的一片天。

千萬不要輕言放棄。

參考資料 經驗、球員故事、自己、家人
你如果想賺錢去練到可以打SBL但是你還是得有副業不可能打到你老也不會有退休金除非你夠高或夠強打入有更好福利的外國籃球聯盟外語能力要好一切還是得用功讀書!!
我以前國小曾經想打職籃(那時候有CBA)希望以後可以進有校隊的高中我當時進的屏中不過只是普通班當時我在國中時的籃球在校內還算強但我們國中並沒有籃球校隊之後我進有HBL的屏中 不過是考進去的普通班而校隊是體育班 必須經過體能各項測驗才能進去我之後有聽朋友說 他說校隊基本上都是國小到國中都打校隊並被學校推薦到有HBL的高中就讀除非你籃球技術在普通班裡是出類拔萃基本上很難被教練發現當時有個普通班學長曾被教練看上(因為他有190左右且蠻會打的) 但是學長因為要以升學為主而拒絕他也有學弟170多被找進去 但那是他本身國中有打過校隊所以我覺得你現在國中就沒打過校隊要進是HBL高中的校隊很難不過你可以去考看看吧 它是獨立招生的吧!通常家人是很難答應自己孩子走運動這條路除非家人本身就是運動員在與家人表達上就要多下點功夫譬如你可以照顧好學業又可以把球打好的話這樣再去談條件也不遲~

台北縣政府,台北縣地圖,台北縣稅捐處,台北縣環保局,台北縣警察局,台北縣教育局,台北縣職業工會,台北縣哪裡好玩,台北縣樹林監理站,台北縣電子地圖台北縣,HBL,台北市,希望,籃球,汐止 家人,泰山高中,籃球隊,SBL,高中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0070928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