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要如何報名松山籃球隊的考試

我本身很愛打球 一練球都從早上練到傍晚 我的條件是 身高 175CM{正在長喔}前場區域防守觀念 大慨有了解 外線進率 大概有6成上{自己練投的時候} 垂直彈跳 75CM{正在練喔} 位子 小前鋒 偏中前鋒 上籃0K 會後仰喔 有4成機率進 國3 可以跟我說台北市的籃球名校報名方式嗎? 順便告訴我 我可以怎麼練球較快
松山籃球隊總教練是黃萬隆據了解他們一個年級有10個人

在高中甲級籃球是超級球隊

預計2010年他們也會得冠軍

因此

他們的球員都是來自全國各國中甲級或乙級強隊

所以問題是你要很優秀。

以下是北部甲級球隊

能進去就很優秀囉!北部甲級球隊: 台北市市立 南湖高中 台北市 私立 開南商工 台北市 私立 強恕高中 台北市 市立 和平高中 台北市 市立 松山高中 台北縣 私立 能仁家商 台北縣 國立 泰山高中 台北縣 國立 三重商工 台北縣 私立 南山高中 球隊介紹

以上讓你參考囉。


想進松山唷

比登天還難啦

你不是那種超屌的人

根本不可能進去

去看看乙組球隊吧

但如果你還不錯的話

其他甲組球隊也可以試試~加油吧~
山籃球隊總教練是黃萬隆據了解他們一個年級有10個人

在高中甲級籃球是超級球隊

預計2010年他們也會得冠軍

因此

他們的球員都是來自全國各國中甲級或乙級強隊

所以問題是你要很優秀。

以下是北部甲級球隊

能進去就很優秀囉!北部甲級球隊: 台北市市立 南湖高中 台北市 私立 開南商工 台北市 私立 強恕高中 台北市 市立 和平高中 台北市 市立 松山高中 台北縣 私立 能仁家商 台北縣 國立 泰山高中 台北縣 國立 三重商工 台北縣 私立 南山高中 球隊介紹

以上讓你參考囉。


松山籃球隊無名,松山籃球隊訓練,松山籃球隊教練,松山籃球隊甄選,松山籃球隊隊員,松山籃球隊pr,松山籃球隊口號,松山籃球隊報考,松山籃球隊徵選,松山籃球隊測驗松山籃球隊,台北市,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