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HBL所有高中學校甄選

我今年國三 身高165 有籃球隊的底子了想去打HBL 可是不知道哪些學校有請各位大大 提供籃球學校資訊給我嗎拜託了!!!!!
98學年度高中籃球聯賽有挺進前16強的球隊:台中縣私立 青年高中台北市市立 南湖高中台北市私立 強恕高中台北市市立 松山高中台北縣私立 能仁家商台北縣國立 泰山高中台北縣國立 三重商工台北縣私立 南山高中台南縣私立 新榮高中南投縣私立 同德家商屏東縣國立 屏東高中高雄市市立 三民家商高雄縣私立 高苑工商基隆市國立 基隆商工苗栗縣私立 中興商工台北市市立 和平高中預複賽之後預賽後出線的8強:台北縣私立 能仁家商台北縣國立 泰山高中台北縣國立 三重商工台北縣私立 南山高中高雄市市立 三民家商台北市市立 松山高中台北市私立 強恕高中台中縣私立 青年高中準決賽前4強:台北市市立 松山高中台北縣私立 能仁家商台北縣私立 南山高中台北縣國立 泰山高中 參考資料 曾是球員
大概5月初會有球隊獨招(公佈在各校網站上了高中就是住宿偶爾放假 體能

練球都操很兇要有決心有毅力... 除非你真的很確定這是你要的不然我建議你打乙組就好 甲組真的很累...你是哪裡人阿?我是北部今年國三畢業球員
留即時吧!! 這樣我比較方便跟你說!!

台中縣 私立 青年高中 台北市 市立 南湖高中 台北市 私立 強恕高中 台北市 市立 松山高中 台北縣 私立 能仁家商 台北縣 國立 泰山高中 台北縣 國立 三重商工 台北縣 私立 南山高中 台南縣 私立 新榮高中 南投縣 私立 同德家商,HBL,台北縣,高中學校,高中籃球聯賽,屏東縣 國立 屏東高中 高雄市 市立 三民家商,高雄縣 私立 高苑工商 基隆市 國立 基隆商工 苗栗縣 私立 中興商工 台北市 市立 和平高中,國三 身高,仁家商 台北縣 國立 泰山高中 台北縣 國立 三重商工 台北縣 私立 南山高中 高雄市 市立 三民家商 台北市 市立 松山高中 台北市 私立 強恕高中 台中縣 私立 青年高,學校資訊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3201093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