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家商籃球隊

怎麼進三民家商以及松山高中

1.請問進去三民家商有需要特別的方式嗎?  我這次基測分數大概只有220左右  我國中因為一些原因沒進去籃球隊  但是平時有自己在練習  我身高:186體重:88  不知道進不進的去2.松山高中體育班的甄選結束了  除了甄選有沒有別的辦法在進去體育班(籃球)  登記分發的分數要275+  但是我又考不進去  不知道有沒有別的方法??
三民的話我不太清楚至於松山的話基本上體育班甄選完畢是沒有辦法在進去的除非他有二招但二昭會有很多情況是這樣的就是在一招的時候他有想要收的選手但他因為有原因收不了他所以特別舉辦二昭而其實他只是想收那個人而已當然也可能想看一下有沒有更強的他也會收我朋友松山籃球但他才剛進去我們學校有很多後來進松山籃球的他們都有參加甄選 術科考試當然他們是內定好了的所以打的好不好都一樣他們國中球隊 教練推薦就近去了當然也是有很大的實力囉我們學校進去一年級就當先發的也是不少囉 參考資料 我
我大概知道三民的三民有一部份是內定的人選而一部份是可以考的 看你要考啥位置的 (PS中鋒要188)考1600 跟100 和一些基本動作那這次聽朋友說 三民有留14個名額讓大家去考不過我不知道時間= =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