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我想考忠明高中籃球隊

我現在是國二我180 62kg 都有加入籃球隊國二時打先發 之後因球隊太爛退出但我每天都會跑30到40圈操場晚上也在練基本動作我希望可以加入忠明高中籃球隊我有沒有可能因為我聽說有很多都是內訂的
還有其他學校可以試試看阿~男子甲級台北縣--南山高中 台北縣--能仁家商 台北縣--泰山高中 台北縣--三重商工 宜蘭縣--宜蘭高中 桃園縣--光啟高中 桃園縣--桃園農工 台中縣--華盛頓高中 台中縣--青年高中 南投縣--同德家商 台南縣--新榮高中 高雄縣--高苑工商 屏東縣--屏東高中 台東縣--台東高中 花蓮縣--花蓮體中 基隆市--基隆商工 基隆市--安樂高中 台中市--忠明高中 台北市--松山高中 台北市--和平高中 台北市--強恕中學 台北市--開南商工 台北市--南湖高中 高雄市--三民家商

忠明高中分數,忠明高中籃球隊,台中忠明高中,忠明高中制服,忠明高中好,忠明高中錄取分數,忠明高中地圖,忠明高中pr,忠明高中體育班,忠明高中社團忠明高中,籃球隊,台北,我希望,試試看,台中,聽說,國二,先發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41606358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