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仁家商籃球隊

我想進高中籃球隊

請問各位我今年要考基測了我因為功課不怎麼好所以想要去有籃球隊的高中當然 私立的比較有可能但問題是

我國中不是籃球隊的我現在身高超不多175左右

但考完試(超不多5越到8越)我應該是可以長到180上下我有機會進去高中職籃球隊嘛?還是有其他方法我是知道一個辦法

就是去考甄選入學體育科考試= =但因為我還不是很董

所以我不知道該怎麼辦有人可以來幫我解決一下問題嘛??
我是新店能仁家商的老師~新店能仁不錯喔~這所學校日夜間有近6000人學生~校風嚴謹風評好~無門檻免成績~如果沒有理想的學校~我們學校這學期參加全國技藝比賽得到個人第一名~團體組第二喔~參考一下~日間部有綜高~美容(不收男生)~服裝~幼保~廣設~資料處理~商經科~普通科商業建教班(三年免學費男女兼收)~~美容建教班美髮科(三年免學費但不收男生)~ ~美容補校(夜間部的) 夜間部有美髮科~美顏科~廣設科~商用資訊科~女裝科~(均免學費)等 ~可以到我的即時通聊聊~rainbow56188我們學校日間部有提供外縣市女生~女生宿舍喔~~想唸的請跟我聯絡`可以先找我登記報名喔~或可以直接來電洽詢0953778068
建議你最近趕快免試入學體育班

然後找獎狀證明甄選的話嘛....算是最後手段

如果沒成功救玩完了...

高中籃球隊,台啤籃球隊,裕隆籃球隊,松山高中籃球隊,籃球隊名,哈林籃球隊,三民家商籃球隊,達欣籃球隊,籃球隊訓練,能仁家商籃球隊籃球隊,新店能仁家商,高中,學校日間部,甄選入學,學校,我不知道,問題,考完試,男生

未來發展|進修|高中|聯招|工科|高職|科大|分數|統測|出路|獨立招生|推甄|大學|指考|技術學院|基測|分發|畢業|考題|夜校|保送|轉學|選系|商科|補習|社會組|面試|自然組|自傳|科系|

能仁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22710433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