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民家商籃球隊

三民家商的一些問題

我想請問幾點:1.如果要加入籃球隊

有沒有什麼規定的!?2.那加入籃球隊

有看到人家說

會有宿舍

真的嗎!?3.附近的房子

用租的

大約會多少錢!?4.我是住在高雄縣的燕巢鄉

那我要去學校

是不是需要先坐車去岡山

在去高雄

在搭校車呢!?屬於一個國三生

想要打籃球的人
1. 想加入的話好像要先經過術科考試2. 籃球隊好像都要住學校  因為要練習的關係  我記得聽人家說過體育館裡面有房間給籃球隊住  但我不知道有沒有強迫住校3. 我有同學在附近租房子  她說一個月壹萬貳4. 第四個問題有難度ˇ 抱歉我不知道=ˋ=呃摁 ..其實要進來我們學校籃球隊好像不怎麼容易球技一定要夠好 @@加油芭祝你能順利進來當我學弟xD 參考資料 我是三民人 -  -
1.大部分籃球隊隊員

都有者種規定不能走步 或跳步 打手 惡運2.假的3.幾億吧!很貴4.關我屁事走路去阿
他們有宿舍

在體育館內

剛好可以練球。

ㄣ....有錢就搭校車吧!

我們隊長也在三民

我也去過三民比賽

所以都是真的
1.球隊一定會有球隊的規定 例如:剃平頭2.有的 如果家太遠 可以住那{有宿舍確定 能不能住那 有聽過 不確定}3.房子 這很難舉例 如果真的要租 一定還要生活費吧 一個月大概1.2萬4.住宿舍或租房子應該不會有這困擾 不過到明年你基測完之後 高雄捷運大概也好了吧?
你住燕巢看能不能請家人載你到楠梓坐301號公車 可以直接到學校喔不然就是到楠梓坐火車到左營...再轉301

三民家商觀光科,三民家商籃球隊,三民家商制服,三民家商錄取分數,三民家商餐飲科,三民家商分數,高雄市立三民家商,三民家商美容科,三民家商社團,三民家商服裝科三民家商,籃球隊,問題,高雄,高雄縣,燕巢鄉,術科考試,岡山,租房子,我記得

三民家商籃球隊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801010688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