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灌籃

請推薦好看的漫畫 不限範圍

我的興趣是收集漫畫 但我不會特別喜歡哪個就收集 集數 我都買不一樣的漫畫來看請推薦
熱門的好看漫畫:死神獵人NANA犬夜叉最遊記哆啦A夢網球王子幽遊白書灌籃高手火影忍者城市獵人蠟筆小新 Tsubasa翼閃靈二人組死亡筆記本名偵探柯南怪醫黑傑克棋魂(棋靈王)鋼之鍊金術師浪客劍心(神劍闖江湖)航海王(海賊王)ONE PIECE其他好看漫畫:蟲師狼雨犬神銀魂 鋼彈火の鳥八犬傳龍騎士12國記通靈王十兵衛亂馬1/2舞-Hime傾國怨伶鋼鐵天使天使迷夢蒼の封印闇の末裔烈火の炎幻獸星座 地獄少女鬼眼狂刀蜜桃女孩瓶诘妖精愛你寶貝聖槍修女聖魔之血天使怪盜美鳥日記 天使領域封神演義中華一番最後流亡魔兵傳奇禁獵魔女驚爆危機尋找滿月天上天下萬有引力足球小將夢幻天女一休和尚北斗神拳守護月天哨聲響起三眼神童天地無用學校有鬼相聚一刻舞乙-HiME偵探學園Q夏茵王外傳黑街二人组忘却の旋律女神候補生捉鬼天狗幫蒼穹之戰神橘子醬男孩甲賀忍法帖恐怖寵物店 聖鬥士星矢灼眼的夏娜愛天使傳說天使禁獵區吸血姬美夕我們這一家超時空要塞凡爾賽玫瑰少年陰陽師陰陽大戰記忍者亂太郎 烏龍派出所 我們的仙境 植木的法則增血鬼果林麻辣教師GTO神無月の巫女魔法少年賈修魔法少女奈葉最终武器彼女離島大夫日誌魔法咪路咪路神風怪盜貞德校園迷糊大王 笑園漫畫大王 靈異教師神眉黑猫-Black Cat金田一少年事件簿幻影天使(水果籃子)驅魔少年(D.gray-man)少年偵探-推理之絆- 參考資料 愛動漫的我
好看的漫畫。

我也是無聊會去租漫畫看的。

比較熱門的。

火影忍者。

獵人。

其他的有龍狼傳。

戀愛新鮮人。

閃靈二人組。

純情外宿生。

都不錯。

個人認為。

你可以參考看看有我沒寫到你絕得好看的也可以跟我說唷
飛輪少年 黑貓 航海王 BLEECH死神 閃靈二人組 光速蒙面俠21 死亡筆記本 最遊記 校園迷糊大王 完美小姐進化論 恐怖寵物店 浪人劍客....我覺得都不錯看喔
還是一些老漫畫感覺比較深刻(可是也沒多老啦)以下2部極推薦!!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灌籃高手(井上雄彥)籃球漫畫經典大作深刻的表達出那種對籃球的熱情與感動(只是前幾集畫的真的很糟= =...慢慢的就會愛上它)I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