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灌籃

五~十年前撥放過的日本卡通

誰能跟我說 五~十年前( 電視 )撥放的日本卡通像 小叮噹 櫻桃小丸子 蠟筆小新 鬼神童子 七龍珠 九龍珠金田一少年事件簿 鄰家女孩( TOUCH ) H2好逑雙物語 金魚注意報 福星小子 齊天烈大百科 爆走兄弟 天才小吊手 鬥球兒彈平怪醫黑傑克 六三四之劍 足球小將翼 灌籃高手 靈異教師神眉 天地無用 ( ~ GXP ) 烈火之炎 秀逗泰山 元氣小子 雷神王 魔神英雄傳 亂馬2/1 名偵探柯南 遊戲王 神奇寶貝 我都看過了 ( 我並非來亂的 只是想抓一些 以前看過的卡通 )還有哪些卡通
1.少女動畫千面女郎(有重新製作.玻璃假面)水色時代愛天使傳說吸血姬美夕辣妹當家夢幻遊戲少女革命夢幻蠟筆王國魔法少女沙沙美小紅帽恰恰怪盜聖少女東京喵喵秋葉原電腦組新白雪姬傳說救護天使莉莉佳宇宙人型17橘子醬男孩玩偶遊戲神風怪盜小紅豆夢幻拉拉凡爾賽玫瑰天使領域魔法騎士雷阿斯夢幻遊戲夢幻天女娃娃騎士(莉佳公主)秋葉原電腦組男女翹翹板東京喵喵灰羽聯盟迷糊天使Clamp學園偵探團2.少年動畫天地無用GTO麻辣教師東京地下奇兵NG檸檬騎士天才寶貝鬼神童子神劍闖江湖戀愛白皮書魔神英雄傳魔術士歐菲洛克人系列超速YOYO白色十字架愛上壞壞的死神靈異教師神眉 烈火之炎爆走兄弟秀逗泰山聖鬥士星矢七龍珠幽遊白書妹妹公主超者雷丁戰鬥陀螺數馬寶貝(共4代)通靈王妖經狩獵者學校有鬼靈異獵人秀逗女戰士猴王五九封神演義最遊記超激勵戰鬥車霹靂酷樂貓3.其他(不知該分到哪的)橘夢日記龍族傳說X(X戰記)魔法騎士雷阿斯聖天空戰記魔偵探洛基麻煩巧克力秀鬥魔導士大運動會十兵衛偵探學園Q中華一番還有很~~~多.可是我已經打到不知道哪些打過哪些沒打過了** 參考資料 之前回答過類似問題.多增了2倍份量.有空會再來補充
忘記問 有一部卡通 類似 聖鬥士星矢 我記得有一位 拿法器 短短的 絕招是一隻獅子出來 好像要就一位女生 好像是女神的樣子 能跟我說那部卡通? 那部卡通叫做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