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灌籃

女籃是不是比較不受重視押??

感覺很少看到關於女籃的報導女籃是不是真的比較不受重視呢?
其實真的沒辦法啦…在台灣真的是如此…因為男籃會灌籃啊

當然比較好看!而台灣看球的人口實在還是不夠多

而絕大部份都只看男籃…怎麼說咧…你看

有很多女生會因為崇拜男球員而去看比賽

但反過來

男生喜歡女球員而去球場的人就少很多…但在國外

你看美國也有WNBA

票房也是十分不錯…這就是跟一個國家對於運動的重視程度還是有很大的關係啦…所以希望大家多放點注意力在中華女籃身上

我們女籃在亞洲的競爭力可是非常強的呢…是吧?哈~
應該是傳統觀念認為~?女生就是要有氣質!

不要打球打到滿身大汗~呵呵~純屬自己意見!

還有~a~。

其實我自己也很喜歡打籃球~只是~身高沒有女職籃那麼高!

嘻嘻︿︿#
是啊是啊~但是今年打的還真不錯呢!還到場加油了一下!
在台灣其實是有一點啦!!像從WSBL來看..他得票還有用附送的..而且轉播女籃的通常較少..國際性比賽不說..HBL就比較少..都得到現場看..
你去看SBL時你一定會發現看球的很多都是十幾歲低女生~~而他們看的都是比較帥低比如田壘林志傑...對....他們的球技好所以很多人喜歡那周俊三呢(我只是比喻)他球季也不錯阿為啥那麼少人支持!!難道是他老了吸引不到年輕低女生!!而女籃迷拿的的加油牌幾乎都是具有指標性低人物比如錢姐鄭慧芸初詠萱......等女籃不好看嗎!!!我不覺得!!!看女籃不是要看灌籃要看低是他們團結低打法!!!男籃真的很好看嗎!!我也不覺得!!看男籃是可以看到灌籃沒錯!!!但是男籃比賽常常少了一點就是團結~你否認也好不否認也好!!!女籃為啥部被重視!!!我真的很懷疑拼竟不輸人團結不輸人成績也不輸人!!但是就還是有人覺得女生不適合做運動員看不起女子運動....等反對女子運動的想法!!!女生的運動生涯比男生短!!!這是事實你看看多少女子運動員把心力都放在體上壇上!!!還有放棄掉多少機會!!!難道一定樣像陳詩欣一樣拿到奧運金牌才會被大家有所重視嗎!!!!!!
因為女籃不受重視所以比賽也比較少所以報導也比較少像我媽就覺得我打籃球很沒氣質所以以此類推~~社會的眼光就是這樣不過還是有在進步啦看的人應該會越來越多才對因為看籃球的人在增加男籃增加的很快相信多少對女籃也會有帶動的作用
也可以這樣說辣~從以前女籃總是在鎂光燈外...其實從比賽現場就可以看的出來~仔細觀察的話~會發覺:女籃的觀眾總是比男籃少

歡呼聲也是如此...因為現在女生大多喜歡男籃裡的男球員~甚至有人是因為男球員長的帥而去支持他~至於球技~她們根本就不重視...我最不喜歡的~也是這種人...既然是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