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大灌籃

讓台灣籃壇進步(進來看)

你們覺得台灣的籃球有沒有救國際賽拿到球不管有沒有空檔就投那SBL:以前桑德斯因為球團的關係也不想贏球SBL每次切進去傳給外線隊友 不是身高矮就不能切像艾佛森 KOBE 和喬丹 他們身高都沒超過200cm他們怎麼在NBA存活 NBA好看是因為快攻會灌籃那SBL呢?如果SBL要增加精采度我覺得要常挑籃 我在學校不會因為身高矮就不會切如果我跟國二國三的學長打我也是會切的我覺得台灣的籃球越來越沒有拯救的機會如果要台灣籃壇進步個人覺得:組一隊中華隊(中華台北)去CBA 再組一支年紀較輕的球隊光華隊(中華隊接班人)這兩隊再加兩位CBA標準洋將 不能有大陸球員 CBA球隊也不能有台灣球員剩下的人再繼續打SBL 可是人數大幅度減少 不過CBA和SBL如何成立的大部分的人都是甲組聯賽出來的 SBL去甲組聯賽找有志願打SBL的人打SBL如果打的好的話 也可以去CBA SBL洋將制度:無身高限制 標準洋將等SBL制度越來越完善後再變職籃
台灣籃球會這樣最主要是球員養成階段就出現問題差不多就是高中跟大專這個階段就已經出問題他們缺乏基本動作的紮實訓練跟籃球觀念的養成台灣籃球基本上在整個想法上都出現問題我們現在的籃球只重視體能跟三分球就跟美國籃球一樣搞全能搞高中棄學搞體能一樣結果完全忽略籃球基本的部份搞出一堆球風不三不四的球員近年來美國開始在國際賽上嘗到苦果所以開始阻止高中棄學讓高中生到大學進行再教育台灣比美國慘的是美國在籃球員養成教育的地方是沒有問題的所以他們要糾正調查是非常容易但台灣整個都出問題連骨子都出問題要解決就是引入大量外教外教不但觀念是最新的他們也較重視球員基本的部份至少亞青隊就要找優秀的外教來糾正錯誤觀念現在大學跟sbl分離我覺得大學應該都可以換外教吧?但我相信對台灣來說是不可能的
你們覺得台灣的籃球有沒有救國際賽拿到球不管有沒有空檔就投那SBL:以前桑德斯因為球團的關係也不想贏球SBL每次切進去傳給外線隊友 不是身高矮就不能切像艾佛森 KOBE 和喬丹 他們身高都沒超過200cm他們怎麼在NBA存活 NBA好看是因為快攻會灌籃那SBL呢?如果SBL要增加精采度我覺得要常挑籃 我在學校不會因為身高矮就不會切如果我跟國二國三的學長打我也是會切的我覺得台灣的籃球越來越沒有拯救的機會如果要台灣籃壇進步個人覺得:組一隊中華隊(中華台北)去CBA 再組一支年紀較輕的球隊光華隊(中華隊接班人)這兩隊再加兩位CBA標準洋將 不能有大陸球員 CBA球隊也不能有台灣球員剩下的人再繼續打SBL 可是人數大幅度減少 不過CBA和SBL如何成立的大部分的人都是甲組聯賽出來的 SBL去甲組聯賽找有志願打SBL的人打SBL如果打的好的話 也可以去CBA SBL洋將制度:無身高限制 標準洋將等SBL制度越來越完善後再變職籃
個人認為還有救~要看毛高文的決定啦
說真的

不是會切會扣就是好看的籃球‧另外

看球賽要看的不只是個人或是得分秀‧而是去了解這樣的戰術打法跑位背後的原因‧球隊綜合能力

當天球員的表現

球手優缺點

教練暫停過後的球場指示

以及球局的變化

這些才是重點吧?!還有SBL就是職籃

以前叫做CBA又名叫做台灣職業甲組籃球聯賽

因為經營不善與收益支出不平衡(最大原因還是沒錢啦!!)曾經一度封館

然而台灣以前也是世界強隊之ㄧ(不過以前有許多國家不重視世界球賽)

與臺灣人熱愛籃球的心加上總協的痛定思痛(現在看起來當初就像是逢場作戲)‧經由許多企業支持與贊助才得以重新出發

就是現在的SBL


所以我不知道大大你所謂的SBL與CBA使如何分別的?!(如果有錯事

歡迎修改)還有建議你可以多跑跑大專聯賽

因為現在的SBL其實有很多大專生!

大大你問說台灣籃球有沒有救?!我想台灣籃球環境已經成長很多了

但是我個人認為台灣還是不夠重視體育這塊一直存在的地方‧我敢說菲律賓雖然是國家窮但是他們的職籃環境絕對比我們的國家好太多了‧球員的生存與環境都不會是一個問題!因為它的運動員光薪水就是他們一般人民平均收入的5~6倍!

台灣籃壇第一長人,台灣籃壇最高的人,台灣籃壇希望,台灣籃壇歷史,台灣籃壇水準,台灣籃壇發展,台灣籃壇長人,台灣籃壇第一人台灣籃壇,台灣,NBA,SBL,艾佛森 KOBE,桑德斯,CBA,台灣籃球會,光華隊,中華台北

中華大灌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716080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