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FreeStyle有關大前鋒的問題(!!)

話說大前鋒的能力值到底是以彈跳為主還是要籃板阿?假如要加能力值是要加哪一個阿??另外我一直在想為啥襏籃板會被稱做是撥狗呢???還有秒板是什麼東西阿?比反抓強嗎?總之我想知道的是彈跳力和籃板球這兩個能力值到底哪一個對抓板最有幫助?不過也是希望各位能詳細回答以上有?的問題
1. 話說大前鋒的能力值到底是以彈跳為主還是要籃板阿? 1.彈跳力 2.假如要加能力值是要加哪一個阿?? 2.要 籃板 3.我一直在想為啥襏籃板會被稱做是撥狗呢??? 3.因為撥籃板球比用自己ㄉ實力搶到籃板球還要容易許多

所以大家都會認為這很沒品也很沒實力 4.還有秒板是什麼東西阿?比反抓強嗎? 4.秒版就是在球發光的那一剎那就馬上把他搶下來

一定比反抓強

但是需要很高的籃板數值 5.彈跳力和籃板球這兩個能力值到底哪一個對抓板最有幫助? 5.是籃板數值

你是大前鋒

彈跳力已經非常難超過你了

所以建議灌籃板數値下去PS:假如你以後有想要玩中鋒的話

我就建議你 彈跳了 參考資料 自己
是籃板 ! 因為彈跳力 是灌籃 或上籃用ㄉ 所以要加籃板才好喔!
大前鋒的能力值是以彈跳為主你剛轉的時候看就可以看的出來了籃板沒有中鋒高表示PF是靠彈跳搶板的如果要加能力值的話我當然還是兩個都加不過只能選一個的話我選彈跳吧籃板能力值也是蠻需要的撥籃板為什麼被罵撥狗???因為對方卡到位子籃板就在眼前可以抓下來了結果被撥走了抓空了當然會賭濫這時抓不贏你就開始罵你撥狗了= =這種人很多習慣就好彈跳和籃板兩個能力值對抓板最有幫助?得分方面的話就選彈跳吧上籃灌籃範圍都廣對哪個抓板有幫助的話那就選籃板能力吧彈跳輔助的籃板球高度比較不明顯
話說大前鋒的能力值到底是以彈跳為主還是要籃板阿?能力值得話是以彈跳為主{每升1等就會 能力值那個} 但是 如果你要買點裝的話這個問題呢 要看你是當主塔還是副塔{主塔就是 你搶版 副塔就是 C或者是別的PF搶} 當主塔 就 籃板吧 當副塔 彈跳或是速度 彈跳大概進攻型{彈跳越高 就能從越遠地方灌籃 而且 彈跳越高 灌籃成功率越高} 速度就是防守{補房 被小晃 說不定也能捕到}我一直在想為啥襏籃板會被稱做是撥狗呢???這種人 別理他就好了 沒位置 當然要撥 但是 有位置也撥 沒位置也撥 每1球都在撥 但是 有些人就會有點不爽 但是 這也沒錯啦 也不能說你錯 所以 不要理這種人就好還有秒板是什麼東西阿?比反抓強嗎?當然比反抓強 反抓的意思就是...譬如說 球往左邊飛過去 你人往右邊非過去 球在你的手上 秒版的意思是說 球一彈框...你就抓下來了 當然是秒版比較強 再跟你說一點 反抓也可以秒版...彈跳力和籃板球這兩個能力值到底哪一個對抓板最有幫助?人家說 籃板是增 搶版高度 彈跳 是增加抓板範圍 因此 你如果去閃電抄截看 很多C都在秒版 很多PF搶版 看起來幾乎都是用飛的 {也有人說 彈跳增加X次{我去論壇看到人家說的我也不知道 幾} 高度就會 1}當然 現在有很多轉點送活動 PF也有很多都用秒版的 有幫助的話 都有吧 1個增加高度 1個增加範圍
大錢是以彈跳為主ㄉ職業籃板當然也要注重但是他是屬於快速抓版型的職業撥狗??這不用在意 那是因為他不會看你啥時用撥版在那裡惱羞成怒而已籃板 : 是抓版成功率 能力值越高 抓到版ㄉ成功率越高彈跳 : 上籃距離 蓋火鍋成功率 快速抓版所以如果是我玩大錢 我會2樣都 因為抓ㄉ又快又抓ㄉ穩所以我鞋子買彈跳 褲子買籃板中鋒秒版看籃板 大錢秒版看彈跳彈跳大概75以上比較長線秒中 和秒低版高版ㄉ話彈跳還要更高秒版會比反抓快 看語言就知道ㄌ勝制有時候秒版 會比撥版還快
撥板 爽!!撥板這個技能做的太好了 沒卡到位撥很正常~ 如果版是你的了 還撥就對不起隊友了!!秒版 就是球一反白就抓下來 可是有些球不是彈高高 那種你秒不掉 !但有些等級高 能力直高的 就可以秒掉~所以就是看能力直 還要判斷球的方向~彈跳跟籃板都有幫助 我覺得 籃板 比較有板點變高的感覺~
你:我一直在想為啥襏籃板會被稱做是撥狗呢???還有秒板是什麼東西阿?比反抓強嗎?撥狗(中鋒有一招是撥版

此招會吸版所以要攔下卡他) 是罵人的形容詞 通常說x狗的 都是很沒品的人 自己要跟別人玩 明知會輸就開始說別人是x狗 其實沒有其他用意只說的那個人不服氣只因為搶不贏別人才說的彈跳力和籃板球這兩個能力值其實我覺得都有幫助 籃板高可以吸球 然而彈跳力高

當別人跟你都在同一位置搶版時是很需要的(才會搶贏)

而且灌籃十希望從遠方灌籃了話

此能力很重要
被罵撥狗!

放心啦!

對方沒實力才會這樣說......
其實也不是教了就會的

要看這次改版有沒有推出籃板球練習

有的話就去那裡練習吧!但是籃板球數值愈高

時機可能就不需要抓那麼準了。

假如:20版數值秒中版

而你卻是50版數值

這樣要秒中版就輕而易舉了。

巴哈姆特有一位叫做鬼畫師(大家都稱鬼大)

他那裡有很多教學影片

有時間的話去看看吧^^

freestyle大前鋒,大前鋒打法,fs大前鋒,大前鋒怎麼練,nba大前鋒,大前鋒籃球戰術,大前鋒身高,大前鋒技能,大前鋒訓練,大前鋒變強大前鋒,FreeStyle,籃板球,籃板,能力,問題,那一剎那,東西,彈跳力,數值

NBA|xbox360|大聯盟|實況野球|職業街頭|街頭籃球|ps2|freestyle|頭文字D|楓之谷|全民公敵|網球王子|勁舞團|賽車遊戲|psp|

籃板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5010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