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FREESTYLE

小弟我最近在玩接頭籃球阿但是小弟我有葛疑問那就是在FREESTYLE裡面撥籃板球算籃板嗎?(好像在饒舌XD)各位老手請回答我謝謝
撥籃板並不算籃板球只是為了輔助搶板才有的技能就如樓上那位大大說的那撥板比搶板快那撥板洗戰績就好了阿所謂的籃板是要抓下來而撥板只是位子沒卡到在需要撥的所以撥籃板球不算籃板球喔祇是為了輔助搶板而已
前鋒或中鋒ㄉ撥籃板球都士和籃板一起起算ㄉ我有玩過中鋒啦可事後改行完後衛ㄌ 這樣回答可以嗎
如題 撥籃板球算籃板嗎?撥籃板球並沒有算在籃板球裡面喔!如果就樓上所說的 那狂撥版來洗版就好了啊
撥籃板並不算是籃板球

除非撥到自己頭上再搶下來

才算是籃板球

籃板球 英文,如何做好卡位搶籃板球,freestyle籃板球,搶籃板球,籃板球抓球要領,fs籃板球,撥籃板球,掌握籃板球,灌籃高手 籃板球,籃板球情人籃板球,FREESTYLE,籃板,饒舌,最近,籃球,疑問,輔助,戰績,謝謝

實況野球|psp|ps2|賽車遊戲|NBA|職業街頭|全民公敵|楓之谷|勁舞團|網球王子|freestyle|xbox360|大聯盟|街頭籃球|頭文字D|

籃板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808130864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