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FreeStyle籃板球問題 給

小第是練大前鋒

雖然練到36等了

可是碰到28等以上的都會搶輸

幾乎搶的贏25等上下的

照理說應該不太會搶輸阿= =!!!哪為高手可以教我搶版(最好是30等以上的大前鋒或中鋒 如果你是後衛

只要你會搶

一樣可以教我)a10501ames ~我的即時

歡迎在遊戲中教我

謝謝各位高手了。


關於你ㄉ問題有幾點如下:1:卡位不扎實 2:交你一個小秘訣

跟中鋒搶籃板時

當球飛到空中 中鋒就會用藍下卡位

這時候你一定很容易摔倒

避免ㄉ方法

不要碰到它ㄉ背部

就是後面ㄉ部分手臂耶包刮.3:既然你是大錢就要多活動

不要指示站在攔下

在看後未投球時

要算好球會談ㄉ地方

像是 在右邊零度角頭

如果有人防守

百分之55ㄉ機會 匯往右邊零度腳彈

跑過搶就可以了

如果沒手就有60ㄉ機會求匯往左邊零度腳彈

懂了嗎..就像這樣有各種不同ㄉ角度要靠經驗ㄉ

這樣就比較容易搶ㄉ迎大家了.4:還有一些必備ㄉ技能是衣錠要有ㄉ... 像是 大錢12000ㄉ欄下卡位

一般很多大錢都不會買

因為很貴.... 必被ㄉ應該有 攔下卡位 撥籃板球(那是析版用ㄉ) 買完這些之後再去買 衝撞力訊戀如果有錢ㄉ話 ㄧ跟二都買吧 這樣就搶ㄉ贏了 有問題就在補充吧 參考資料 35等中鋒
籃板球你現在可以玩FreeStyle中的練習模式的籃板球模式喔

籃板球 英文,如何做好卡位搶籃板球,freestyle籃板球,搶籃板球,籃板球抓球要領,fs籃板球,撥籃板球,掌握籃板球,灌籃高手 籃板球,籃板球情人籃板球,FreeStyle,練大前鋒,中鋒,問題,空中 中鋒,謝謝各位,大前鋒,搶籃板,高手

psp|勁舞團|大聯盟|實況野球|賽車遊戲|楓之谷|NBA|freestyle|街頭籃球|頭文字D|ps2|網球王子|職業街頭|xbox360|全民公敵|

籃板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0708281020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