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單手搶籃板球

要如何單手把球抓下來我生高有171體重有86我會卡位我搶籃板球的時候單手上去救飄雕了不藍是人家在我候搶到救蓋了我我是双手搶單手會飄雕青教我單手搶籃板
你可以先練練球在手上的感覺這算是一種離心力右撇子就右手在球上.左手在球下面然後左手用力的往上推推完左手離開接著球會一瞬間在右手下之後很快就會掉下來掉下來時右手還在球上面這時就要靠你的反應再用左手從下面接住接住的時候記得右手仍然在上面然後每個角度都練練都練到可以超過頭部的高度都練到可以推到手臂伸直的極限記得左右都練練比較好還有一點就是手眼協調的能力要會抓距離感可以試試自己把球往上丟然後自己感覺到了屬於自己的彈跳領空後全力起跳只要摸到球就立刻往身體抱想耍帥就直接單手往胸口抱(在空中)不過落地注意會被超比較好的是自己丟籃框再判斷會往哪彈久了就眼到手也到記得抓到後籃板落地後要整個抱住注意四周降抓到的才不會被偷走還有手臂肌肉的爆發力因為單手抓手要瞬間收縮肌爆發力要夠強最簡單就是練伏地挺身用衝的20~30做3~5次為一組一天做3~5組(個人練法)以上多練需多少時間就靠你的天分啦 參考資料 8年球場經驗(桃園)
這是手感的問題 多多練運球吧..
多培養球感沒事多練練運球

自己拿著球去拋接習慣讓手很自然地去抓到球心的位置~球容易飄掉~大多是因為沒抓到球心的關係不然就是球旋轉的關係~不過這些都是靠著自己對球的手感培養可以改善的唯一你沒辦法克服的原因

只有可能是自己的手太小簡單的說

你要多跟手上的球培養感情!!沒事無聊就給他拿起來耍一耍~以前看電視時

反正手也是閒在那

就把球拿在手上玩把握遙控器轉抬的時間拿來玩球還比較實在尤其是看NBA轉撥時真的是更有Fu~大推!!
單手搶籃板球是用再你卡位沒成功的十後用的抓的時候我建議你碰到球後用力往下壓到自己手上!
要單手吸住球真的太難了第一我們的手實在不夠大 第二室外球都打到沒顆粒超滑如果你總有辦法卡到好位置 盡可能的都用雙手把球抓下來最保險如果球是直上直下那比較好掌握 如果是長籃板球又旋的話.......其實很多人搶不到會順手把你的球拍掉 用單手抓很不保險真的運氣很背 位置很差的時候 可以先用單手把球往自己的方向撥二次彈跳在抓下來也是不錯的方法 不一定要直接抓下來還有最重要的 記得抓到球的瞬間 要馬上把球收到懷裡有很多人抓到球手就擺在那裡 這不是告訴大家 快來撥掉吧
如果你籃板沒辦法 就練練投球 跟準度吧

籃板球 英文,如何做好卡位搶籃板球,freestyle籃板球,搶籃板球,籃板球抓球要領,fs籃板球,撥籃板球,掌握籃板球,灌籃高手 籃板球,籃板球情人籃板球,籃板, ,手臂肌肉,離心力,右撇子,手眼協調,手臂,伏地挺身,距離感

籃板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610040106830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