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如何把自己培養成一個好的前鋒??

如提需要練什麼技巧嗎 能教一下嗎還有 再校打籃球 我是小六生身高14X 搶的贏15X的人 籃板球 算是有中鋒的天份嗎= =?拜託嚕
小6~身高有點矮

籃板球並不是中鋒專屬的

只是中鋒是特別會搶

你只是一時的會搶

或許你跳躍能力夠高而已....不過你打前鋒是真的有點矮

所以要用其他東西彌補你的身高不足。

是不是有中鋒的天份我不清楚

依你給的你的資料不夠詳細

無法替你分析。

首先先讓你知道前鋒的介紹︰前鋒是在場上專門得分

還有幫忙中鋒搶板

前鋒要具備身高、速度、得分技巧

你才能在場上來勢洶洶

讓人不敢守你而得分

當然其他基本還是要會。

你身高不夠

但是只要速度和得分技巧練起來

你還是一位優質的前鋒。

接下談到訓練

你要練的是跳躍度和速度and得分技巧︰@速度︰要求的是爆發力速度

所以訓練有︰100公尺、短距離來回跑、樓梯上下跑@各種投籃︰最好就是每次玩多次的烏龜爬山(進格)

就是那個從籃下開始投

繞禁區外圍一圈

熟能生巧。

@上籃︰你一定要在各種情況下上籃

因為你速度很快

所以上籃特別有利

但上籃時如果基本不練好

你的速度就是白費了

一上籃因為沒抓好重點

最後又跑出籃框。

你只是國小而已

因此你不要太過度訓練

發育會有問題

你到了國中後在寄信給我

我在給你專業點的資料

讓你能在籃球中快速成長

加油!

這是我的知識 ~http://tw.knowledge.yahoo.com/my/my?refresh=1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