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有關籃下三秒和籃板球

有關籃下三秒!!我有去爬過文!!但還不知道什麼是籃下三秒是進攻方其中一位持球者在籃下不能超過3秒還是整個進攻方的隊員都不能站在籃下超過三秒還有一個小問題...我目前是準備升國三的國中生因國三下學期有班際籃球比賽!!我的身高約180左右 體重65!我適合負責籃下嗎???搶籃板有什麼訣竅!?是不是比較壯的人都比較搶的到!!請不要複製別人的答案來回答我的問題QQ
簡單說

籃下三秒:也就是進攻球員在籃下超過三秒

無論有沒有持球都得算!!!依據你的敘述

是正確的!!搶籃板球!!!其實一個人要守住所有的防守籃板是困難的

一個隊伍中 會有 C 和 PF 此2位置是負責籃下的防守與進攻

通常分別負責左右2邊

搶籃板的訣竅

看到別人出手

不是先說要搶籃板

重要的事情是卡位

把別人卡的死死的

別讓別人進去籃下

雙手張開

蹲馬步。

起跳的時機

這個有些人抓不準

通常你要感覺你跳起來最高點

就可以搶到籃板

就成功了!~你適合打籃下嘛?有點瘦的說...可以做重量訓練

國三180 算高!!從現在苦練

必有一番成就。

參考資料 自己
籃下三秒進攻方任一未持球球員不能在罰球線內的梯形區域裡面超過三秒 搶籃板 的技巧建議你可以看灌籃高手 對陵南之戰之前赤木對櫻木戰前特訓
再SBL只有進攻籃下三

NBA則有防守和進攻籃下三秒在進攻時所有球員不能站再禁區(籃下)超過三秒籃板不一定只有壯的人的所有權你身高不錯

班季的籃板非你莫屬一定要掌握籃板

籃板很重要籃板靠的是位置

還有時間要抓的準確不能再早或太晚

彈性也要好籃下的卡位非常重要一般卡位在籃下九十度和左有零度的位置最好
1.是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