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請問一下FreeStyle裡的中鋒要搶籃板要點籃板球還是彈跳

請問一下FreeStyle裡的中鋒要搶籃板要點籃板球還是彈跳力2個能力差在哪邊 謝謝
如果是這個的話..當然是點籃板球阿...彈跳力是跟灌籃有關係和飛的距離!

不過我覺得技術比較重要~...像我是PG[控球後衛]籃板之前還跟前鋒去搶還贏喔!!.....PG[控球後衛]當然籃板球的那像素質很低阿...可是還不是照樣可以搶的到!!其實一切靠經驗拉~~ 參考資料 自己
其實那個能力值並沒有很明顯的差異耶~~我現在是中鋒21級...我的感覺是除非你在無差別打

遇上等級差很多的對手不然的話

要搶籃板應該還是卡位和起跳時機掌握的好不好吧!

籃板球 英文,如何做好卡位搶籃板球,freestyle籃板球,搶籃板球,籃板球抓球要領,fs籃板球,撥籃板球,掌握籃板球,灌籃高手 籃板球,籃板球情人籃板球,FreeStyle,中鋒,籃板,控球後衛,彈跳力,能力,關係,距離,技術

籃板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306031313242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