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籃球我是屬於哪個位子 ?

我身高 173跳躍力還不錯會內切 快攻 假動作傳球 上籃 勾球 2分線射籃我是屬於哪邊 ?小前鋒 ? 還什麼 ?所有位子都打出來^^ 謝謝另外要說明還說我是比較屬於哪個位子 ~
你算是一個滿全面的球員有點搞不清楚硬要說的話應該算是大前鋒吧控球後衛球場上的教練要負責指揮進攻 傳球 導球保持球的流動性要有一定的切入破壞力當每個點都被守住的時候要幫助隊友製造出手機會三分球是控球後衛通常會具備的攻擊武器得分後衛跳投要非常準得分後衛通常都是隊上的射手所以投射能力相當的好都是三分球的高手當然也要有基本的切入破壞力小前鋒速度要快通常攻擊的啟動點都是小前鋒如果沒辦法靠傳球製造機會小前鋒就要像一把刀把對方的防守陣型撕開所以最要求的是切入能力通常全隊單打能力最強的也都是小前鋒為了讓切入能力更強小前鋒也通常會有三分火力大前鋒中距離跳投是大前鋒基本要求籃板球是大前鋒的工作大前鋒要很會搶籃板攻擊方式除了中距離跳投就是低位單打會用一些勾射之類的武器有時也會在中距離切入籃下不過比較少中鋒攻擊武器當然是籃下的低位單打籃板能力跟火鍋能力是最基本的要求進攻的時候還要當拖車跟進攻守轉換的速度快不快就看中鋒搶到籃板球的處理球能力好不好了綜合以上來看的你應該是介於小前鋒跟大前鋒 參考資料 我
你應該是屬於大前鋒吧因為你所有的一些技巧、身高都跟我一樣而我是打大前鋒的位置得分後衛是球隊的領導者 負責帶動整個球隊的基本都是助攻得分後為不用說了吧 狂砍3分球小前鋒中距離和3分線都要有準度 切入速度快 是全能型的大前鋒就負責籃板、卡位及切入中鋒是球隊的中心 要鞏固好籃板
中鋒跟大前鋒基本上是身體很強壯

在籃下取分

然而大前鋒比較偏向搶籃板。

小前鋒跟得分後衛

基本上都是要取分

可是取分手段不一樣

小前鋒比較偏向切往籃下進攻

製造犯規

然後罰球取分

所以對手往往對這種類型球員

會退個幾步

所以就有二分線的空間或三分線的空間投籃

得分後衛是比較多元的

教練會不管你用什麼方法得分

這個角色在場上就是要得分而已

擔任這個角色

得分能力要很好喔!控球後衛

降低隊友失誤

組織進攻戰術

幫助隊友得分。

我覺得以妳的自我介紹

應該除了中鋒以外都可以打

如果要比賽

記得依照隊友沒有的性質

你就可以補上去了

不要跟隊友重疊就可以了。


可以打中鋒或大前鋒你可以都訓練看看也可以把自己練成全能型的球員哦

freestyle小前鋒,小前鋒打法,小前鋒身高,小前鋒訓練,fs小前鋒,nba小前鋒,小前鋒技能,籃球戰術小前鋒,小前鋒英文,小前鋒跑位小前鋒,大前鋒,上籃 勾球,得分後衛,跳躍力,跳投,控球後衛,能力,籃球,身高 173

籃板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0061203859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