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籃板球的問題

請問跟高個要怎麼搶籃板球....我177

對方190....怎麼搶....我知道要卡位

但...對方太高ㄌ也沒用ㄅ...怎ㄇ辦?(由於要比賽ㄌ

希望大家能幫幫忙告訴我)
盡全力!!通常那ㄍ190ㄉ會瞧不起!!他就ㄅ會用跳ㄉ!!你就利用這一點~跳起來把它ㄉ球打掉!!小心打手!!或是趁他要接之前些跳起來接球!!卡位一定要做喔!!
先卡好位 看準球 抓到球後迅速將球置於腹前這樣比較不會被撥掉但卡好位就很容易搶到球了只要多練習 加上你的跳躍力 就能搶到球的加油囉~~
卡位卡的距離籃板更遠 增加自己的籃板機會阿 在球一投出 阻擋他進禁區的防守阿 都很有效 不然就去看巴克利吧 很會搶喔
就我的經驗搶籃板球身高的確佔有優勢而且...對方還是190cm**~但是搶籃板球的得失心不能太大我以前的教練教我們說. 當對方投球的時候最靠近禁區的3位隊員一定要立刻卡位就是盡量用屁股把對方要來搶籃板球的人卡住.甚至頂出禁區去這樣籃板球應該可以拿下7成所以我認為.籃板球是團隊合作的結果.要不然光是靠自己在那裡頂阿頂鐵定會讓你耗費更多的體力如果每個隊員都不會互助.只會讓大家體力各自耗損.你可以注意看NBA.每當攻擊的一方投球出手防守的一方一定是一群人把禁區團團圍住一來是不會讓攻擊的 一方假借投球來妙傳助功二來也可以增加籃板球的取得機會另一方面技巧運用還是很重要建議先大約判斷球速.球向.預估落點.用屁股根手軸ㄍ一ㄥ住不要胡亂跳來跳去在球場上隨時調節體力是非常重要的喔補充一下:卡位搶球身體要弓起來.不要直挺挺的跳屁股向後弓住. 把那個霸告ㄝˇ 頂住先相信你可以搶過他ㄉ不然你立地跳來跳去絕對搶不過他
我建議你假如你的位置在他前面的話...我覺得在球要落下來之前...你可以用屁股撞他一下讓他後退然後再趁機向上跳搶籃板球..
搶不到!

?你跳起來時

做點小動作

在跳

他一定會有影響

你就很容易搶到啦!

要不然就是你跳起來把球啪給隊友

就算沒拍到給隊友

隊友也比較方便去搶。


177對付190!............ =.=|||除非你有身材上的(厚度)優勢!否則....很拼且浪費體力!(你會卡位難道別人不會卡位嗎?)籃球有很多打法!頭腦要轉!不必跟對方在(一個點)上較勁!1.你或你的team倒不如練中距離!團隊命中率高 相對地 沒幾個籃板球可以搶!更相對地 對方高個兒的身材優勢將會銳減不少!*****(記得 多導球 導出空檔 投籃!)*****2.或者 進攻的模式多(切入上籃) 製造對方高個兒的犯規!(高個兒天生愛打火鍋!但...熟不知 火鍋是很難做到乾淨不被吹犯規的!)不過...我還是建議你第一點!體力不較不會那麼快流失!加油!

籃板球 英文,如何做好卡位搶籃板球,freestyle籃板球,搶籃板球,籃板球抓球要領,fs籃板球,撥籃板球,掌握籃板球,灌籃高手 籃板球,籃板球情人籃板球,問題,比賽,告訴,卡位

籃板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10504150901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