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爭搶籃板球

爭搶籃板球時

球落下於我上方

如果我起跳接球

而後方或側面有敵隊球員用撥打方式

試圖將球撥開

結果他沒碰到球卻打到我的手

而我也因此未抓住球而導致球出界

請問此時如何判定是對方犯規呢?或是我將球碰出界

球權屬對方而無犯規問題?或是球權屬我方而無犯規問題?ps 對方球員是打到我的手背。


基本上在你尚未完全擁有球權之前 ~ 所謂的碰撞或是像你說的撥球動作 ~ 基本上都是沒犯規 ~ 當然啦 !! 動作過大就一定犯規啦 ... 總不能一拳灌下去還沒事吧
皓子曰1.搶籃板球..打到手不算犯規 這是每個打籃球人該知道的規則. 但球權是屬於 -- [ 我 ] 的球 都沒犯規 .. 是球出界的問題
一定沒犯規搶籃板身體接觸都不算犯規球權當然是他的因為是你打出去的
沒犯規因為你沒碰到球啊!
沒有犯規這時候就看裁判了有時候裁判角度會覺得是你碰出去或者是他又有些裁判會用自己的主觀把球判給你
搶籃板沒打手是錯誤的知識如果你是對人不對球你照樣會被吹犯規

籃板球 英文,如何做好卡位搶籃板球,freestyle籃板球,搶籃板球,籃板球抓球要領,fs籃板球,撥籃板球,掌握籃板球,灌籃高手 籃板球,籃板球情人籃板球,敵隊,出界,球員,問題,試圖,動作,判定,擁有,碰撞

籃板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9031909481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