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我該打哪個位置?

我才小六

140幾吧我該打哪個位置?我一般都比較常搶籃板.上籃和二分三分線沒力

要怎麼樣才能投的到三分?切入的姿勢要怎麼做?轉身過人之後

球可能就不知道飛到哪裡去

該怎麼轉身過人上籃呢?P.S 我是女的!!
奪防守及進攻籃板球 心態:把所有投籃的球

當做不會中、爭球欲望佔70%

技巧佔30% 重點:防守籃板球;雙手位置、雙腳反旋時間及位置雙腳彎曲、雙腿正反旋、卡住對方後平衡身體卡位上跳抓球時機、雙手抓球(無特殊情況)抓球及護球(在胸口上)不要運球(除情況特殊)應用短傳、鉤傳、棒球式傳球將球傳出。

進攻籃板球:除了企圖心外

利用腳步 1.急停引出 2.旋轉步 3.跨出擠入步 了解投籃位置及距離如45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