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關於搶籃板球時的問題?

我每天籃球 因為在這隊我身高最高 所以籃板球都我在搶的可是窕起來的那瞬間都會和別人擦到這樣是我犯規麼?如何搶才不會撞到人或身體擦到別人
籃球本來就是一項碰撞激烈的運動籃下更不用說你說跳起來會跟人有摩擦有沒有犯規必須看你當時站的位置何對手的位置才有辦法說明要如何搶才不會撞到人or身體擦到應該是不可能除非你跳起來的高度

可以整個人超過籃框不然這一輩子都必須跟人有碰撞搶籃板的訣竅是看隊友出手的位置‵力道來判斷自己該卡位的地方這也是要由平時練習所累積的經驗加油!

參考資料 my self 裁判兼球員
各位投資朋友大家好

我是人市分析師

張國志老師

老師又來了

來這裡做什麼呢?來幫大家解答嘛....之前老師在節目上有沒有講過

搶籃板就是要〝跳高!

跳高!

跳高!

〞千萬不要跳空

你有沒有聽?你有聽但是你聽了一半

那你看老師的解答幹嘛?不要看了嘛....好

我們現在還是要心平氣和的說到

搶籃板的關鍵無非於跳高以及卡位

子曰:「卡位卡的好

搶球搶到老。

」如果你還想知道更多搶籃板的訣竅

那就繼續收看老師的節目

老師是不會害你的嘛....如果不選老師的話

那你就不要看老師的節目了....(丟筆)廣告時間開放十位會員打電話進來

打進來的會員就送搶不到籃板的球鞋一雙。


只要你跳起來之後不侵犯他人的領空

就不會犯規

領空指的是你垂直起跳時

彷彿有一個圓柱體向天上延伸

只要不侵犯即不構成犯規
爭奪防守及進攻籃板球 心態:把所有投籃的球

當做不會中、爭球欲望佔70%

技巧佔30% 重點:防守籃板球;雙手位置、雙腳反旋時間及位置雙腳彎曲、雙腿正反旋、卡住對方後平衡身體卡位上跳抓球時機、雙手抓球(無特殊情況)抓球及護球(在胸口上)不要運球(除情況特殊)應用短傳、鉤傳、棒球式傳球將球傳出。

進攻籃板球:除了企圖心外

利用腳步 1.急停引出 2.旋轉步 3.跨出擠入步 了解投籃位置及距離如45°投籃不進的球彈出最遠 底線投籃對面底線機會最大 禁區裡投籃與三分線區投籃注意距離調整 我的家族^^ 請多多指教!!!http://tw.club.yahoo.com/clubs/JP_Football/
搶籃板....妳說的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