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線上遊戲~街頭籃球(籃板球)

小弟最近迷上了街頭籃球這款線上遊戲...因為個人喜好的緣故.所以選了一隻中鋒來玩...但也不知為什麼..籃板球種是抓的不近人意..如果遇到比較瘦小的前鋒或是比較不會玩的對手才比較有機會抓到籃板..但是如果遇到比較會玩的我就幾乎完全沒機會了..有時候對手抓籃板的程度超級誇張..例如我已經卡位到籃框左邊一半的位子..球沒進了彈出來..也是往左邊彈.....但對手盡然能夠從右邊超級跳躍.跳到左半邊來搶到籃板..令我整個傻眼..是因為能力質的關西嗎?還是他有買官方的產品..所以才擁有如此的籃板能力..還是因為他有外掛的緣故阿..有哪位大大能替小弟指點迷津呢? 或是小弟自己本身不會玩所以才會讓對手一直抓到籃板呢?如果是希望能教小弟幾招..才不至於每次都讓人家說我們家中鋒是87嗎?聽了很不是滋味呢!
1 ..有時候對手抓籃板的程度超級誇張..例如我已經卡位到籃框左邊一半的位子..球沒進了彈出來..也是往左邊彈.....但對手盡然能夠從右邊超級跳躍.跳到左半邊來搶到籃板 解答 我來幫你解答為啥會這樣 應為 對手用(反抓) ! 我來教你怎用反抓八 你防守時 按W D 就可以了 不需要攔下卡位的!! 2我建議你 如果你現在是 1~10 我建議你 就去1~10的頻道這樣就跟能力質沒差了3官方的產品? 應該是 沒差八 結論 反抓 學會 就厲害了 還有反抓要練習很久 你要努力練習喔~ 有空找我玩ㄅ 我的名子 一揪愛灌籃一 目前大錢24等 參考資料 自己
你玩的是free styleㄇ~首先等級~跟素質都有差~在來就是反應~跟卡位ㄉ位置也很滿重要ㄉ~當對方攻者~自己就要想進方法守住禁區~別讓它卡進來~換你這方攻ㄉ時候~就又換你想辦法站到好位置~真ㄉ沒辦法就潑板吧~多 練習~多跟強ㄉ打~看它怎麼抓~還有網路也滿重要ㄉ~有機會去網咖打看看~說不定你實力會大增ㄉ~記住有些球要跑位抓~看球ㄉ影子抓也有~或是反抓~種種~滿多ㄉ~須要你親自去體會~加油囉
素質有差現在有反抓吸球跳卡等等你要玩久了才會知道怎樣抓我20等大前鋒唯球乂獨尊乂可以找我我抓給你看但是只有星期六
這都是大共 啊的陰謀!這都是大共 啊的陰謀!這都是大共 啊的陰謀!這都是大共 啊的陰謀!

籃板球 英文,如何做好卡位搶籃板球,freestyle籃板球,搶籃板球,籃板球抓球要領,fs籃板球,撥籃板球,掌握籃板球,灌籃高手 籃板球,籃板球情人籃板球,街頭籃球,個人喜好,小弟,籃球,中鋒,籃板,左邊,指點迷津,關西

籃板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07121902755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