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如何搶到籃板球

我身高150 有一個163公分跟我搶版 位什麼我卡好位球掉下來我跳起來他也跳起來 然後球先被他搶到 位什麼是我起跳時間有問題嗎 還是怎樣 請回答依下
籃板最重要的是卡位和判斷而以身高並不是絕對優勢

要不然在nba中幾乎每個中鋒都矮姚明10公分以上

那要如何搶贏長人或身高比自己高的人呢?卡位要卡在球的落點的後方一點且要把對方卡在自己身後為什麼不是剛好在落點呢?1.球就掉在自己面前可是卻還可以多少把對手拉開一點距離

可以增加自己搶到的機會2.手不用舉太高

也不用跳太高也有非常大的機會搶到籃板而判斷最重要的是落下的時間其次才是落點

要如何訓練判斷力呢?就是打板再把球打回板上

球隊訓練比較專業都稱做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