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板球

如何搶籃板球?如何切進去?

我現在是高中生

身高:185 體重:(應該沒必要說吧...但不是很瘦就對了)也就因為我很高

所以大家在打籃球時

都叫我去籃下接彈出來的球

可是我都搶不到

很多人都叫我要跳起來

可是我卻不知如何跳起來?也不知道球會不會彈到我這?那是要看時機再跳嗎?而且儘管我跳起來

也直能直線的跳

感覺很僵(像原地跳跳繩)...都不能像他們搶籃板球一樣

活動自如

而且有時還會用拋物線呢....

就有點像狗追去咬飛盤的那樣子......怎麼辦呢?而且他們跳起來

感覺在空中很久

(像跳上去接到球後

在頭到籃框裡).WHY??如何訓練?有同學叫我要站裡面

可是我覺得我超怕球打到我...

該如何克服呢?我每次搶到球時

都會跑到邊緣

或離籃框遠一點的地方投球

很多人都說

你要切進去

到籃下在投

除非你三分球很厲害才可以這樣投

可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切進去?*常打籃球

可以訓練身材嗎?那是訓練哪部分?*
爭搶籃板球必須依靠卡位就算你跳不高 可是你的身高夠 體型寬(猜的)只要把人壓在你身後 讓對方不能輕易跳到球旁那他跳在高~飛在遠 都還是搶不到球彈的位置 只能靠經驗去累積跳起來又高又久是因為腳的爆發力夠你可以在知識+找到很多鍛鍊爆發力的(我怕講起來太多~)有關克服球的問題其實只要夠愛打籃球就好如果你肯在周六日花時間去打籃球(或訓練)習慣球感後~就不會去怕說會被球打到因為就算是常打籃球的也偶爾會被打到(怕的是被人弄到掛舊傷)目前你的狀況 連對球都會害怕就先別找有關切入的東西先在知識加爬文找尋有關訓練運球

投籃跟籃下單打)在週六日慢慢練等久了之後~對控球比較行了以後再慢慢去學習切入動作常打籃球可以訓練心肺跟肌耐力它是無氧運動的一種多跳可以訓練腳的爆發力多投可以訓練手的腕力還可以在打球的時候訓練自己的平衡感、協調性之類的大概就是這些。

(我所知道的) 參考資料 喜愛籃球的我
搶籃板的最重要就是卡位

因為你把別人卡在外面

他要搶糗就比就困難ㄌ。

我ㄉ切入方法是:先在外線做投蘭ㄉ假動作

在用墊步切入。


搶籃板球時

卡位是非常重要的

是否取得有利位置

對能否搶到籃板球

有很大的影響

首先身體的重心得先壓低

用身材優勢把對方卡在後面

以取得有利的位置

只要常常練習

卡位的動作會越來越好

越來越熟練

還有你不能害怕球

如果不能克服

就無法好好地搶球

這點得靠自己去努力克服恐懼才行

否則你無法打好籃球切入有很多種方法

得視情況而定

當然也可以直接切

自己去抉擇吧

我通常都會轉身切入

用以混淆對手

達到進攻目的

當然得靠長久而紮實的練習

才會有所進步加油吧

你有身材上的優勢

好好努力

你一定可以成為優秀的籃球選手
搶籃板不卡位的話一定會被擠出去..所以要跟對方卡藍下..會有推擠的動作...你要看球會彈到哪邊..然後跑過去跳起來把球抓下來..如果要等球飛到你頭上在抓的話....乾脆別打了....跳起來..感覺在空中很久..然後在投進..那是補籃..如果打籃球怕球打到的話..納打籃球有什麼意思??怕球打到妳..球飛過來就是接住..如果外線不準的話就做個假動作晃過去然後墊部上籃..*打籃球可以練肺活量..會變的比較壯..*請問你有籃球基礎嗎??沒有的話就要練~
用 眼 睛 和 頭 都 可 以 騙 敵 人 . . .這是我自己的招...(曾用這樣打遍天下)

打籃球的技巧,打籃球的好處,打籃球減肥,女生打籃球,打籃球的男生,打籃球英文,打籃球長高,不會打籃球,打籃球防守問題,打籃球的音樂打籃球,訓練,原地跳,投籃,無氧運動,籃下單打,被球打到,籃板球,夠愛,拋物線

籃板球
參考: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07121603366如有不適當的文章於本部落格,請留言給我,將移除本文。謝謝!
arrow
arrow

    qaz101405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